close

我們每天早上醒來就開始有各種念頭......
我們總是習慣充滿著自己的種種...尤其是負面的記憶,
它牽動著我們的喜怒哀樂...
影響著我們對世界的解讀,我們所做的決定,
每一個決定...導向我們會有如何的未來,所以清理負面的記憶與念想非常的重要。

RIMG1108.JPG  

每個人都可以解決自己的問題,並且終結自己的苦難。
只要清理引起問題與苦難的記憶即可。

試著跟自己對話
親愛的內在小孩的我,是過去一直以來所忽略的『自己』。
是我,使得被關在記憶倉庫裡旳內在小孩,會將眼前所看見的透過身體表現出來,
然後,以疾病、受傷、甚至是經濟問題的形式表現出來,
所以,身為有意識的我一旦察覺,就必須開始與內在小孩對話:
『謝謝你讓我看見你的問題,我想你應該還不善處理吧,但是我會進行清理,並放下這一切。
因為我發現到你孤單無人陪伴,情緒上的胸(心)悶,失去了生活的樂趣,造成心情上的失衡,精神沉重疲累,甚至煩惱時不好入睡,身體背負著沉重的痛苦』。
相信這些全是來自於記憶的重播吧!這對我們來說都有害的,謝謝你讓我看見且感受到當下的你,是如此的痛苦,很抱歉長久以來一直沒有愛護著你,是我忽略了你沒照顧到你的需要,以後我會陪在你身邊,讓我們實踐『荷歐波諾波諾』一起進行清理吧!
謝謝你,我愛你,對不起,請你原諒我,我親愛的內在小孩,我愛你。

RIMG1112.JPG  

每天清理一次,
越清理負面記憶與念想,
它冒出來的次數就越來越少,

我把以前抱怨的習慣,改變為我想著感謝的事.........
感謝我的家人朋友鄰居,
感謝我擁有的物質,金錢,我們居住的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😀😄😆😉😊😋😎😍😚😂😁😝

原來我們周圍原本就存在許許多多感謝不完的人事物。
每天早上醒來,心情總是微笑快樂的。
讓大腦習慣去搜尋感謝的事,
習慣在心裡說,謝謝你 我愛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開來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